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住宿]大寶大寶

一直好想寫大寶的住宿文啊 大寶排隊等好久 sorry
大寶之前就有來住宿過囉
記得第一次大寶住宿期間 有打噴嚏 哈啾的現象
還噴出血絲> <  害我好緊張啊
當下我還把鼻涕弄起來 想說要給醫生檢查看看
後來打去給醫生 他默默的說:那個鼻涕不用給我看啦......(默) 我看一切是我想太多 哈哈哈
幸好大寶把拔馬麻帶他去看診之後 醫生覺得不嚴重
像人的過敏這樣 偶爾會哈啾一下
啊太用力了所以鼻腔破皮會流血
呼 幸好沒事啊
啊其實大寶是從收容所出來低貓貓唷 歷經兩個主人之後 終於找到他的真命天家
現在是幸福的不得了啊
泥坎坎泥坎坎大寶有多麼卡哇伊 
表情有夠天真無辜的呀
因為之前有換主人的經驗 所以來住宿時 很擔心大寶以為自己又被丟掉
所以我都有跟他說 不是要把你丟掉唷 把拔馬麻很快會來帶你
感覺第二次來住宿大寶就放鬆很多啦
也很愛撒嬌
大寶超可愛的地方就是有圓滾滾的身體 跟 短短尾巴 加上小豬呼呼聲  
因為小時有上呼吸道的問題 留下的後遺症就是呼吸聲會像小豬這樣
有超肥美的肚肚跟超Q的尾巴 
第二次住宿就比較不怕啦~想出來玩囉
翻倒在跳台區XD
扭動起來好動感啊 大寶
大寶嗨起來也是不得了 圓滾滾的唷
大寶很愛貓草跟木天蓼 一整個瘋狂
愛不釋手就是這樣啦
給我玩!!!
拉的也太認真了吧 
後來發現大寶也很愛頂頂頭唷
我就趴在地上陪他玩
不過....大寶不知道是太高興還是太愛我了
居然一口從我鼻子下去....然後   我就   噗ㄘ笑出來耶 吼 大寶你幹嘛咬我!!
啊不過他還是一臉無辜樣
剛好拍到被咬的前一刻><
當然要偷抱一下大寶
哈哈 尾巴真的好短啊

大寶適應的很好喔
沒事就陪我看書
大寶跳高高
感覺大寶真的是很單純的孩子
很替大寶開心 有一個這麼溫暖的家 愛他的主人
最近天氣多變化 希望大寶的鼻子乖乖 不要作怪唷


1 留言:

大寶真是太可愛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