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住宿]照片雜記0806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大家跟情人還有貓咪們都怎麼過呢?
週末住宿的貓咪頗多~
所以有很多可愛的寶貝陪我過節

繼續來分享未完的照片雜記

獅子白嫩的貓掌 

 住宿二十來天的毛毛 骨架很大的黑寶貝 
個性是小霸王一個,最可愛的是 只要喚他"毛毛" 他一定會回我一聲長長的"~~~~~"
住到最後已經會不害臊的翻肚肚

湯圓的拉肚子終於控制下來 心情好多了

獅子爽仔二貓組 不知為何大家特愛籠子上的貓抓板?!

 穿白襪的老虎 
主人從美國稍來消息 回國時間要往後延期 老虎要再陪我一陣子囉

 獅子是大哥哥 居然安撫膽小的格子
格子是隻怕人不怕貓的小喵 有貓陪她就會放鬆一些

可愛的 LEO回眸一瞬間

跟毛毛一樣是黑溜溜的黑貓 這是阿財喔!

 格子這次剛來的時候 鼻頭黑青一塊 在家裡暴衝撞到的

 黑毛毛在撒嬌

 老虎:看我幹嘛?

密呀洗肚子洗到一揪毛 
體重又升回7.2kg 發胖容易 瘦卻很難
 胖胖胖
 阿圈用力抓!

 有時貓玩瘋了~奔來奔去 滑來滑去 飛來飛去 
然後一看!帳篷都飛啦 
真的在玩躲貓貓

 Aaron&Nana主人從北海道稍來的明信片
貓兒好可愛啊!
謝謝 特地精心為我挑選這張卡 超喜歡:)超感動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