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照片雜記06.07

今天天氣好悶熱,貓咪們都懶洋洋的吧
不過密呀天天都是懶洋洋的

住了三個多月的妮妮上週回家嚕
一早沒有聽到妮妮喵喵的叫聲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阿妮很喜歡窩在跳台上 高高的一直翻滾
 翻肚肚~唉~肚肚被我養的好油啊
 愛睏臉實在太可愛了~~
 zzzzz
不過聽說妮妮下週又要回來住囉~
把拔真的是到處飛呀飛的出差><"
這次來我會好好控制妮妮飲食~不會在偷餵她太多乾乾了(被我養好胖好胖唷)

大寶也是連續來了兩個週末
好久不見大寶還是一樣可愛!

腳腳好吃嗎XDDDD
 大寶比較喜歡在家裡上廁所~因為大寶便便都會唱歌喔
來住宿的時候頭兩天都憋著><"
吃多喝多居然還是不便便 太讓我驚訝啦
肚子圓滾滾~要回眸有點困難吼
 表情看來總是有點點憂鬱啊!
其實大寶很黏人,黏人的程度是連走路都會被絆倒,走到哪跟到哪的跟屁蟲啊
第二週的週末大寶終於便便啦~
終於讓我等到你><"

聽說回家後在家裡大吃又奔來奔去~結果搞到吐了
大寶回家也太激動了吧

最後獻上一張超可愛的湯圓

1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