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貓事分享] 不藏私小秘技:超好用飼料鏟

我終於記得幫我的超好用飼料鏟拍照了!
天天在用~天天在想一定要介紹給家長們知道這個好物 但是一忙就忘記拍照了

這個就是店長煙煙 極力推薦 霹靂好用的飼料鏟啊
蝦ㄅㄨ蝦ㄅㄨ用的湯杓

沒錯啊~就是吃火鍋的時候 煮蛤蠣用的湯杓!
大概七八年前我就開始用湯杓當做飼料鏟
一用這麼多年,非常順手
開店之後 店長我用過了無數的飼料鏟(家長帶來的)
有鏟子,湯匙,小瓢子,小碗,米量杯等等
心得還是:涮涮鍋湯杓最好用啊(大拇指)

 這個湯杓有長長的柄,所以很容易伸進飼料筒挖取飼料~
湯杓的深度讓飼料可以輕易的被挖起來(太淺的湯匙挖不到幾顆)
 尤其用來挖飼料袋裡的飼料 真的好用!!
不用把手伸進去,用湯杓一撈就是一匙
 有縫隙的設計正好可以濾掉飼料的渣渣
讓你飼料可以撈到最後一顆無怨尤啊~
畢竟碎碎的殘渣 貓大爺們是不吃的(倒)

一直想找類似設計但美麗一點的飼料鏟
無奈沒有找到XD 
最好用的還是這個萬年的涮涮鍋湯杓 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這個 實用又便宜的好物~
家長們一定要試試看啊~

ps. 這個我沒有在賣唷 小北百貨跟各大量販店應該都有在賣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