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體驗分享] Sharp FP-J80T 空氣清淨機

沒想到拜密呀之賜居然讓我接到了夢幻逸品 SHARP空氣清淨機的體驗機會感恩密呀讚嘆密呀!!

現在好像家家戶戶都需要一台清淨機空污實在太可怕了!這次有機會體驗空氣清淨機實在太高興惹畢竟貓旅店裡的清淨機是滿久以前買的功能也很陽春面板上只有風速強中弱這樣沒有自動偵測的感應器所以空氣到底好不好實在是莫宰羊這台FP-J80T 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感應器很敏銳稍微有一點動靜就可以看到數值在改變用了一陣子之後我現在完全被數字制約要看到藍燈跟數值顯示Lo. 才會安心

FP-J80T 四大自動感應偵測(PM2.5/灰塵/異味/亮度)面板上的圖示也很可愛不過圖示出現的時候也表示空氣不ok

鎮店之胖密呀
目前會在住宿區活動的店貓們都已邁入高齡10歲以上密呀跟圈圈已經超過14歲半常常送貓來住宿的家長應該都知道他們兩兄妹近幾年過敏鼻炎一直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況一方面年紀大了一方面環境空污跟店內貓毛及貓砂也有影響治療過幾次還是無法完全改善醫生建議環境要恆溫以及使用空清機不過店內坪數大店貓們活動範圍也大以往舊的清淨機雖然也是24小時運轉但覺得沒有顯著的幫助兩隻老貓還是很常打噴嚏流鼻水QQ另一隻扁臉的喜瑪拉雅貓PanPan由於天生構造關係也很容易流眼淚跟鼻塞。

鼻塞的PanPan 跟密呀
SHARP FP-J80T 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可以抑制細菌跟病毒的活性(感覺就很厲害),機器剛到手的時候我決定先放在櫃檯區使用這期間密呀比較常待在他固定的位置睡覺使用的結果給我感覺最明顯的是密呀因為這幾週他的咳嗽氣喘幾乎沒有發作過!!鼻水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已經很少打大噴嚏了店貓圈圈很少在櫃檯她活動的範圍不在清淨機所在的空間所以她的狀況跟以前一樣鼻水眼淚很多 ,兩隻貓一比較就知道效果!

平常的鼻涕圈圈


鼻涕貓睡過的地方通常都會變這樣(我美麗的小沙發QQ)  




另外很奇妙的是每次店內掃地機器人從遠方開始往櫃檯區掃地的時候 SHARP FP-J80T數值就會逐漸升高以前我都渾然無所感不過看機器數值上升彷彿可以看到細菌病毒粉塵整個被掃地機器人揚起來在空中來個大亂鬥




這個現象在雙十連假達到史無前例的顛峰由於假期住宿貓咪很多我將機器移往住宿區使用連假第一天在整理完所有的貓房後赫然發現清淨機整個好像快瘋惹出現前所未見的指數!!200多啊啊啊,平常都是20-30 ,清完房間頂多70-80而已,想不到清完30幾盆貓砂後店裡空氣這樣糟糕,當下只有覺得媽呀!我的肺貓的氣管我跟店貓在這九年期間不知道吸了多少毒素OMG
之後SHARP FP-J80T奮力運轉約30分鐘後數值就降到Lo 實在太神奇惹!
旅店內實在無法避免的是貓毛量就是很多貓砂的緣故粉塵也多只能一直打掃,有一台好的空清機實在太重要惹另外我很喜歡SHARP FP-J80T的濾網設計非常好整理也好拆裝每天一早只要用吸塵器就能把最外面濾網上的貓毛吸乾淨因為平面的濾網很好整理以前用的清淨機是葉片式非常難整理貓毛卡在葉片上不管怎樣吸都還是會牽絲(哭)

看那個濾網上貓毛有夠多
除了最外面的濾網,內部還有蜂巢狀活性炭脫臭濾網及集塵HEPA濾網 各一 總共三層
雖然店裡毛量跟粉塵多其實我本人是對貓的一切不會過敏的只是跟店貓一樣我也是年紀有了最近2年特別能感受到外面空氣污染的嚴重很常一早起來就是大過敏的眼睛癢噴嚏直打現在很能體會到對貓毛過敏的人的痛苦店裡的貓跟家裡的狗(對我還有養狗XD)也對空污很有感空氣特別差的時候這些毛小孩一樣會過敏嚴重還會氣喘SHARP FP-J80T淨化空氣的效果我覺得很突出還有高濃度定向淨化模式可以針對特定區域進行除菌脫臭因為現在機器我都擺在密呀睡覺的旁邊感覺他睡覺的周圍空氣特別乾淨

這天整理了一下地墊,然後就變紅燈惹
BTW清淨機運轉的音量也是我很在意的點因為機器太大聲對貓咪是一種焦慮看密呀睡成那樣就可以知道這個音量他很可以通常我都使用自動模式不過就算開到花粉或是強的風量,音量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整體試用的心得我跟貓都很滿意,缺點是SHARP FP-J80T底下沒有輪子,要移動的時候比較不方便。試用完除了店貓們本人我也受益良多,開店九年半,養貓十幾年,其實清貓砂我從沒帶口罩的習慣,因為一天要清超多次根本懶得帶,自從空氣清淨機來了之後時常被數值嚇到,現在清貓砂一定盡量帶口罩,也奉勸各位貓奴們要注意啊~~

酷愛看見這個Lo.


有興趣的貓奴們可以上夏普官網看一下這台空氣清淨機,
現在還有年終感謝祭登錄送悠遊卡儲值金的活動喔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