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抓不抓

今天我去木材行裁了兩塊木板回家
還準備了麻繩跟白膠
想要來DIY貓抓板(畢竟一家七貓,貓抓板的存活率實在是太低啦!)
買來的很快就變成一團繩子跟破碎的紙板!!
想要試著做做看 我想應該不難

1.裁來的木板四個角落各鑽一個洞















2.麻繩穿過洞之後打結














3.用力將麻繩纏繞在木板上(可用白膠固定,我沒有用!)














4.整塊木板都纏繞完之後一樣將麻繩穿過洞打結固定














這樣就完成啦~麻繩我這次買了50尺 幾乎剛剛好纏完50cm長的木板

ps.麻繩會咬手 記得要戴著手套啊 也比較好施力

纏完我興高采烈的請大胖蜜來試用一下 可惜他好像不感興趣@@
揪倒是有來張望一下~















明天可以要請出貓草來幫忙了
今天是超低調的貓抓板DIY日(低調到貓咪們都沒發現啊@@)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