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住宿]年後住宿四連發 meimei/法拉利/仔仔/卡內

哇~~店裡年後還是依舊忙碌啊
要把過年住宿的房間一一打掃乾淨 清洗貓沙盆跟用過的器具
還有年後接著來住宿的寶貝要照顧
才回家沒多久就來兩天一夜的meimei小朋友
meimei過年的時候住宿就是乖寶寶啊!適應的很好 吃飯上廁所都沒問題
很愛跟人玩 會在房間裡拼命擦玻璃 跟我give me five

這次年後來過一晚 也是沒有適應問題 
只是meimei小朋友很怕別的貓啊~只喜歡跟人玩 不愛跟貓打交道

meimei雖然很愛跟人玩 也適應的很好
不過還是害怕空曠的地方
很喜歡待在房間~
要出來遊戲區玩都要觀察很久
看來meimei要鼓起很大勇氣 才會跳下來




←卷耳的meimei在房間裡迎著光好美啊!




看來長大一定是個美女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名字超威風的法拉利
法拉利聽來很威風 不過六歲的法拉利可是沒有外宿過呢!
家長給法拉利帶了暖呼呼的被子來
才一下子 他就變成這樣了
 整個窩到被子底下了> <"
看來好像很緊張啊
第二天法拉利還是一樣窩在被子裡 
還呈現壽司卷的狀態(可惜沒拍到啊)
終於發現上面有閣樓可以躲貓貓
幾天之後法拉利也比較適應 不再窩被子囉
 本尊這麼可愛啦XDDDDD
po上FB粉絲團 有網友說 他的鬍鬚好長好長
而且看來很像貓頭鷹
真的有點像耶
法拉利後來幾天不再窩被子之後
半夜都很耶!!
每天早上打掃房間 他的被子跟飼料碗還有水碗通通全部攪和在一起@@"
大概是心情不好想發洩吧XDDDD

接著要介紹的是出奇溫和乖巧的金吉拉"仔仔"
仔仔真的是非常非常溫和的貓咪啊
雖然也是很怕生
不過居然可以讓我把他抱出房間 而不抓狂耶
也太太太乖了吧!!
仔仔因為皮膚生病所以後面毛被剪短了一些
住宿第二天 仔仔疑似勞賽又拉血!害我超緊張的打了國際電話給主人
幸好後來都無大礙喔
有些貓咪緊張會拉肚子 甚至會帶血(呈現鮮紅色的血)
若是暗色可能是內出血就要注意了!
 乖巧又怕生的仔仔多半都在房間窩著
臉上是剛剛吃完貓草 弄的整臉都是XDD
小記:昨天要回家的時候 "仔"在我身邊一直打轉 我都要融化了啦
希望"仔貓"回家之後皮膚趕緊好起來
恢復美麗的毛色喔!

最後是第二次住宿的超級超級怕生"卡內"
 ↓第一次做的大頭照
 卡內去年開店沒多久就來住宿過
當時是非常非常怕生啊!
這次剛來也是一樣躲在房間裡
主人交代不要輕易給他出來啊 因為膽小的卡內一害怕會亂竄
不過第二次住宿 一定會比第一次好很多
這次我馬上就可以看到卡內把頭探出來了
雖然沒有大方到可以出來玩!
偶爾太靠近還是會哈氣
不過 第一天就會吃飯上廁所囉~~
 好奇的下來看
 美麗的橘子貓啊!
卡內還會在房間輕輕的呼喚我
(因為叫聲很沙啞?不是洪亮的叫 所以歸類成輕輕的叫)
期待卡內第三次來的時候可以在大方一點啊!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