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水電檢查




















雖然店面的租約還沒簽訂
但是想要加緊工程的速度
所以先請水電師父到店裡來檢查一下現有的線路
包含插座以及水管線等等
大致上現有的都是好的 可用的
水電部分就是要將後半部原本是蒸汽三溫暖室的空間拉出一條冷水管線
然後天花板補好 就可以當做未來的浴室
倉庫裡還發現一座活動式的水槽 雖然已經生鏽 但是整理一下可以用來清洗貓咪們的用品
本來要做的鐵水槽也可以省下來了
店面主要的前半段則是櫃子裡的電燈線路比較麻煩一些
目前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裝設 或許到時候又要拜託水電師父了吧!


這些日子 製片小助理的工作還是持續進行
對於創業 真的是很突然
戰戰兢兢的 但我真的很愛貓咪們
我常常在想 這是命定的
如果不是當初在中興街遇上了彭大海跟湯圓他們
我可能終其一生不會養貓
因為遇上了 不能捨了
蜜呀可能也永遠不會懂吧?
工作時候 出國時候 我都很擔心其他人不能好好照顧他們
會不會有人陪他們說話 抱抱他們 陪他們睡覺
湯圓跳進貓砂上廁所時 要鼓勵他
臉不乾淨時 要提醒他去洗臉
我想 這一切都源由於我天性是憂慮過多的人
希望 這個性可以讓未來要把貓咪們帶來miya住的貓主人們多點安心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