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熱賣商品-貓草枕



讓每隻貓都嗨翻天的貓草枕
填充物採用台灣產貓薄荷 貓薄荷細葉+花苞 不嗨也難
一般大:尺寸 7*18 cm
定價 150元/個

木天蓼口味目前原料缺貨,暫時停止製作

卡哇伊迷你貓草枕 
迷你版 可丟拋 好玩功效加倍
迷你:尺寸 5*11 cm
定價 100元/個

 


歡迎來店購買 
每批製作都有不同的花色喔
店內現貨數量不定 務必先電話確認喔!
外縣市購買郵寄 運費55元
使用便利店ezship(店到店)運費50元 
10個以上免運費 
郵寄者請mail至miyahotel@gmail.com
 告知貓草枕口味/數量以及收件人資料 
我會回覆匯款資訊給你
先匯款才寄出喔 沒有超商取貨付款及貨到付款
木天蓼口味目前原料缺貨,暫時無法製作



14 留言:

哈摟 我是mio麻^^ 週日回到桃園把貓草枕給mio玩 他超級high的 不到三分鐘 枕頭就被他的口水弄得濕搭搭了...他好喜歡喔!! 可是想要請教你 我要怎麼維持枕頭勒? 還是用一陣子就可以把它丟掉啦??

mio麻:
濕濕的就陰乾或是用吹風機吹一下乾了再收進夾鏈袋,如果真的不容易乾可以先收進櫃子或是抽屜裡,這樣味道可以維持比較久喔!
玩的很嗨可能會有點噁(就很濕)如果很介意就只好丟掉囉>.< 如果不介意可以一直用到沒味道mio沒啥反應了再丟XD

你好~我想跟你購買兩個貓草枕~請問如何購買呢?謝謝~~
這是我的msil:CarrieKao1165@hotmail.com

回信給你囉!請查收~

哈囉~我是小泉的主人~我想買兩個貓草枕~還有貨嗎?^^~如果方便的話我可以直接去找妳拿~呵~~

貓草枕要過兩天才有喔,目前在趕工中XD 有現貨會在網路上公告一下,目前有迷你跟一般的尺寸,迷你定價100元,一般尺寸定價150元

哈囉我是掛包媽~
我也想買貓草枕(150的)
可以去你店裡拿嗎??謝囉

那我先預訂一個迷你和一般尺寸的~有現貨再麻煩妳跟我說囉^^thks~
by 小泉的主人

to 掛包媽:可以直接來店裡買喔~
to 小泉主人:昨天趕工做好了,目前店內有現貨囉,先幫你留一大一小~你有空在來拿囉!

你好!我想要5個大的!自取~~不知有沒有貨??
大約下週六前會去拿!!

5個大的先幫你保留囉~可以留一下大名嗎?感謝~

在fb看到我想要一個~可以幫我留嗎 我姓牛 我家也在永和 但人不在台北 約下星期四或五來拿~

你好~我想要買5個~~不知如何取貨且我住台中

購買請mail至miyahotel@gmail.com 數量及大小,可郵寄但要年後才能寄喔~年節很忙碌,要來店自取請來電跟店長聯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