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金吉拉寶貝

金吉拉寶貝有以往金吉拉住宿的風範喔~
非常非常的有個性!
眼神也是十分銳利

寶貝對其他貓咪非常的凶悍!
讓貓奴我也常常遭殃啊@@"


而且寶貝很討厭照相機?
只要我開始照相 他就哈氣加低吼
好怕他要出貓掌揍我喔


幸好!
我有秘密武器





要照相的時候 寶貝會是這樣!
貓奴驚驚!!
趕緊拿出秘密武器 牛肉起司條小零嘴
然後會變這樣
趁機按快門啊 喀嚓喀嚓
幸好寶貝麻麻有留給我這個秘密武器


寶貝住宿這幾天對別的貓還是會氣呼呼的~有時對我也是氣嘟嘟
不過 已經會自己偷玩貓草枕囉(偷偷嗨XD)
有時心情比較好 也會冷靜的跟我相處 不再對我哈哈氣!
只能高呼  金吉拉寶貝! 你真是有夠難纏啊
看來只有零嘴能收服你了XDDDDDDDD

3 留言:

寶貝真是太可愛了
真是判若兩貓
有這麼愛這零嘴喔

好可愛...

好想要阿...

拿圖優˙.˙謝謝˙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