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大可愛組)大大&小小

話說 店長我快想不到標題了
未來大概只能寫出2010-07-08 xxx住宿日記之類的流水帳吧??
說不定這樣反而比較好 標題清楚 大家也比較好找 你說是不是呀!

大大跟小小兩隻加起來應該也是重量級
不過兄弟情深 老是要一起窩在閣樓裡
只對我露出兩個黑白賓士臉



讓店長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呀

不過因為媽媽有交代  "大大" 要吃膀胱的保健食品 加上要用罐頭參水提高他們喝水的量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準備罐頭系列的餐點
可能因此大大對我特別有好感吧XD
大大已經會跟我撒嬌(如果剛好他有到房間下面來)
也會好奇的看看外面(通常外面是yoyo在暴衝,很難不注意到他....)

至於小小
偶爾會出現一下 大部分時間都在閣樓裡 (大概在思索為何他比較"小"之類的深奧問題吧?)
我很想告訴他 大小都是天註定的 雖然是同一個爸媽生 但有時候就是會有尺寸上的差異(這是在影射誰嗎?)

大大跟小小第一天都很ㄍ一ㄣ
一直ㄍ一ㄣ到第二天的晚上才有要進廁所的跡象
果不其然 今天早上 貓沙盆精采的景象真是嚇傻我!
好險店長我是有練過的
我處變不驚的一一檢查大家的"禮物"
幸好 都正常呀!
(不正常的是隔壁房的小朋友 不知道誰大了彩色的便 裡頭有紫色髮圈@@" 我有照相 不過應該沒有人想看吧)
照相是想給拔拔媽媽看一下 是否是在家裡亂吃了什麼東西
看起來不像是我貓房間裡會有的零件咩?!

兩組同一天入住的貓咪們 狀況都漸入佳境啦!
miya今天又要迎接更多新住戶囉!暑假果然到啦!人貓都需要度假~

2 留言:

小小鼻子上那塊是不是大大右邊臉頰缺的那一角呀?

你觀察好仔細喔,認真看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巧妙耶!不曉得他們的主人有沒有發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