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誰來住宿

住宿貓咪們的照片大頭貼
會持續更新喔!























































































































































2 留言:

每天跟貓咪在一起的生活,好幸福!真嚮往!
三年前有機會住在永和一段時間,而且就住在旅店現址的附近,不過那時甜蜜貓旅店還未登場。收到這期SCPA的雙月刊,看到旅店的"招生"廣告,趕緊來瞧瞧...。現在雖然我已經不在台北了,而且也鮮少再去台北,不過「旅店」已經成為我下次去台北的行程之一。因為養貓了,所以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能不出差就不出差,可是仍會在某些假日不得已的必須與我的咪小別。最近一直想,當我懷孕後期到坐月子的時候,我的貓咪要托誰照顧,娘家...不行,婆家...不方便,我老公說...我想這些會不會太早?因為我還沒有懷孕呀,不過我希望關於咪的一切都在安排好的狀況下進行,咪曾是浪浪..兒,我不希望再有讓他感到自己是浪浪的錯覺,借妳的版說了這麼多..真是拍謝,總之很高興甜蜜貓旅店的誕生,我又多了一個選擇。

謝謝你的支持喔~貓旅店就是為了要滿足主人跟貓咪們的需求才會誕生的~很歡迎你回永和的時候來這裡看看喔!(店裡之前也有坐月子的麻麻把貓咪送來住宿呢 還接待過好幾組是去度蜜月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