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巨無霸貓草枕vs貓咪午安枕

話說 上次diy貓草枕的成品頗受貓大人們歡迎
過了一陣子上次的貓草枕似乎味道逐漸散去
雖然偶而還是有貓會自high

這次做的是超長巨無霸貓草枕
因為上次的枕頭 貓咪一嗨就會四肢巴著不停的踹呀踹
基於貓體工學 這次我把貓草枕加長了
應該可以舒服的抱著玩了吧XD

製作流程跟上次一模一樣(請看舊文diy貓草枕
不過填充的貓草產品不同(換換品牌試試看)
這次使用的是下列兩種

左邊為木天蓼粉末 右邊是樂透貓草

巨無霸貓草枕真面目
比例尺瞧瞧有多大(跟密呀差不多長啦!!)
湯圓先來high一下

做枕頭的時候 湯圓莫名的很愛那塊布~不用貓草也high得很
難不成想要我做個床給他!!!!!

這次做的枕頭系列一共有三種
由左至右依序是
1.paul smith兔兔(硬是要講)2.正常版貓草枕 3.巨無霸貓草枕(還有點站不直) 4.隨時都可睡之午安枕

上次的貓草枕頗受好評 害我這次要做之前期待好高啊
令人不解的是 這次的貓草枕引起的反應很小???
可能是這兩個牌子貓草我家貓咪不愛吧??
上次使用的是木天蓼果實/貓咪旺貓薄荷草,這兩款效果似乎好很多
雖然貓草枕反應平平
不過 午安枕 倒是很得密呀的心ㄋㄟ
 密呀:啊~這個枕頭每賣唷!

 這次選的我超喜歡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貓草枕
有夏天的fu
密呀睡的午安枕是沒有填充貓草的唷,純粹是給他當枕頭用的!!
今天一口氣做了三個巨無霸/兩個正常貓草枕/兩個午安枕
好充實的一天呀!!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