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momo的住宿日誌-感動ㄋㄟ

九月來了好多嬌客
大部分是住宿五到六天
其中奇邁要住長期兩個月,波斯兩兄妹pala&gumi要住20天
另外就是今天的主角momo
補momo大頭照↓



 momo這次來住宿十天
入住的時候主人有交代10歲的momo在外住宿會很憂鬱
心情會極度低落
而且食慾超差,曾經在外住宿四五天都吃少少
讓她很擔心

果真住進來的前兩天
momo的水碗跟食碗都沒動靜,砂盆也是好好的沒動過
momo整日都窩在小房間,靜靜的~
主人第二天還有來看看momo 不過momo很固執 心情還是很差的樣子
隔天主人就出國去了~
因為有食慾差的紀錄  所以我們都很擔心momo要絕食抗議
對於比較固執跟怕生的貓 不吃不喝的話 通常第二天我會用手指沾水或是罐頭在貓咪鼻頭上
當然也對momo採取了罐頭的策略 此外我還給他房門外加了布幕 希望他可以更有安全感
不過首次的半個雞肉罐頭 momo只是嗅了嗅
居然一口也沒吃 真是有夠ㄍ一ㄥ
讓我有夠擔心的
一整天我不時會跟momo講話
也發現布幕後的momo對於我比較沒戒心了
大概覺得我很煩吧 一直出現

第二天 我又開了鮪魚起司罐  這次momo超賞臉
馬上就下來大吃特吃(是被擊中哪個開關啊?)
我依舊沒撤下布幕 幾分鐘後 發現他自己把半個罐頭都吃光了 阿木挖出運啊
我立馬就寫mail給momo的主人報喜 →我成功啦!!momo終於吃東西了(淚)



momo開始吃東西之後 我就放心不少(這天是他來住宿的第三天)
隔天砂盆裡是momo花了一整夜準備給我的爆滿的驚喜@@"
沒錯 開口進食的當天夜裡 momo很認真在出清這幾天肚子的存貨 產量嚇傻我啊
有吃也有上廁所 我才放下心來

另外也很在意主人提到的 momo心情常常不好 所以我都會去跟他抬槓?!
其實momo還滿能跟我對話的 現在每次叫他 他都會回應(而且他叫聲好像澎大海喔)
開了房門 momo也會自己出來走走
還會自己去找玩具玩
momo雖然十歲了 還是很有童心
也或者 貓咪不管是幾歲 都很需要玩樂 都很需要人關懷
現在momo會主動下來找我 還會翻肚撒嬌喔
momo的信任 是我很大的動力
這週雖然忙碌但是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momo 你要快樂唷 姊姊很喜歡你~你不要再裝憂鬱了啦 你麻麻會擔心ㄋㄟ

1 留言:

在上海沒辦法上妳的部落格,但還好還能看到相簿,隔幾天到杭州則完全不能看到,剛剛一下飛機趕緊上網,看看最新消息。看到MOMO適應這麼好真的非常感謝妳!妳真的好用心哦!(感動的泛著淚光....)
想念momo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