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宅急便-小波

小波是超美小黑貓唷~
個性還算乖巧!來店裡沒有超驚嚇 也沒有大失常
算是很快進入狀況的貓唷
中午來checkin 下午我就看見他會下來門口跟我對望了~
大大的眼睛超迷人的呀

黑貓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6 留言:

我也超愛黑貓.小波黑得很徹底耶.真難得.好卡通的FJU喔!大心!

沒錯,小波超烏黑亮麗!非常卡通呀~

好美的大眼黑貓~
哪像我家胖黑...胖就算了...還有一對小眼睛....-_-~
我是今天下午上去問住宿詳情的五喵主人~

呵呵 原來是你呀~
歡迎歡迎!之後店裡會有小小奶貓唷!

Dear煙煙~我們家的阿bo(小波)星期四要去住啦~有房間嗎?我們要出國,要到下星期五才回來。so..請問有房間可以收留他嗎?

當然有啊!宅急便美貓要來住,怎麼會沒有房間ㄋㄟ!馬上給他預約下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