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住宿]Aaron&Nana可愛翻滾秀

住宿常客 Aaron&Nana 兩匹又來啦
還是一樣可愛到炸啊~
兩匹現在是熟門熟路 住宿隔天就會啪啪造啦 nana想出來玩還會敲門
不過兩匹喜歡自己玩的性子一點也沒變 出來閒逛一看到我馬上溜掉(哭)

Aaron探頭XDD
Nana躺躺
 有天發現Nana在練瑜伽
 手也伸的太長了吧XD 還頂在門上耶 厲害!!
Aaron也來一下↓
抓蜻蜓的眼神超卡哇伊
兩匹一起玩 ↓
Aaron最可愛的招牌動作當然不能少
我站!
兩匹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也從自己玩進階到跟我玩
最後可以放心的躺在地上伸懶腰
我真是太感動啦
畢竟 住宿這麼多次 
每次我一開門 兩隻就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回房間 著實讓我小小的心靈受傷很重 嗚嗚
不過這次兩匹都對我翻滾啦 我超超超開心低!

 Nana伸懶腰&翻滾↓

Aaron伸懶腰&翻滾
雖然這次住宿 小匹還是腸胃不適 軟便了幾天
不過在密切觀察及早投藥的控制下 沒有惡化成拉稀 實在是太好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兩匹大出完美的便便啊~

兩匹翻滾的影片
Aaron是要回家的那天下午才翻肚給我看低 真是很慢熱的貓ㄋㄟ

1 留言:

aaron一直向鏡頭嚕過去XD
好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