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貓旅店的新玩意兒-尚朋堂SA-9925大王清淨機

沒錯 名字很響亮的大王清淨機來啦!
因為要給貓大王們用的~所以叫大王XD
其實店裡一直沒有空氣清淨機...我本人這一輩子也從來沒用過清淨機
因為我媽媽生給我的鼻子對貓毛完全沒反應 對灰塵等等也都不會過敏 所以沒有空氣清淨這個需求
店裡因為辛勤的打掃 所以也都沒有異味
這次因應過年有超多貓貓要來 才請了大王來店裡坐鎮囉

 大王雀屏中選的原因是:適用的坪數夠大 最大面積可到24坪耶! 一般的清淨機可能要買兩到三台才夠力吧

來的時候嚇傻我 大王你也太大了吧@@"
訂購有送10片活性炭濾網(上面那包黑色的)

密呀:我媽說是買給我用的
馬達保固五年
一打開有說明書跟遙控器
因為太大又很重 加上我個子不高 所以讓大王躺著出場
放在店裡跟裝潢還算搭
拆開外蓋
第一個濾網
 第二層濾網

 然後再把送的黑色活性炭濾網貼在第一層CPZ濾網的外側
我想應該可以讓無敵多貓毛的貓店撐一陣子吧@@"
貼完的照片沒拍
因為店裡的貓大王們好像快飛撲過來了!!哈

後方出風口
馬上開來用用看 還可以開負離子喔
不過開了負離子 會有一股味道
不香也不臭~~是負離子的味道嗎
因為本人沒用過任何空氣清淨機 所以無從比較起
負離子的味道我也不熟啊 哈哈
運轉速度有低速 中速 高速跟急速
我通常是用高速一陣子後就關掉
店裡平常沒什麼味道 所以也無從判斷
倒是 有朋友說 貓砂味變淡了
因為我說今天店裡住了15房的貓 他還很驚訝呢
也有會過敏的客人家裡有買 似乎很有效喔~
強壯如我 大概無法體會
總之 過年就全靠你啦 大王!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