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人氣王 Aaron&Nana

可愛破表的Aaron&Nana來囉~
貓旅店剛開張的時候兩匹就來住宿過 這回是第三回囉
哥哥Aaron一出提袋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就奔上房間 他心中應該在吶喊 房間是我的!!!


Aaron一來悶頭就睡 壓根就不想離開啊 
好不容易下來了 居然還裝傻哪!

Aaron最會站站
兩兄妹已經住過第三回 比起第一次緊張的情況好很多
第二天就會想出來探探險 對玩具也很好奇
雖然會玩玩具 但是兩兄妹不愛有人靠近
只愛自己在住宿區玩~

Aaron對自己的伙食很在意
是想要自己挑罐頭嗎XD

Nana特別喜歡玩蜻蜓
兩匹的個性都很溫和 超文靜的 
出來玩也是結伴一起 走來走去
不過晚上發生一件很玄妙的事!
那就是 Nana對黑松很有fu啊??

其實黑松是店裡個性算白目的貓
不管是大貓小貓老貓幼貓 黑松都非常有興趣
一定會排除萬難去打招呼@@"
所以有新貓入住 我都要把黑松隔離一下
因為 他超愛挑釁的~
大部分的貓都對黑松很感冒
大概是頻率問題?
店貓四隻裡只有黑松會主動接近住宿貓
其他三隻都沒有反應
連被住宿貓哈了也只會默默走開
只有黑松很愛搞怪啊!
不過也說不上來貓到底是怎麼判斷對方的
也有住過幾隻貓對密呀很感冒?(像是金剛狼米魯咕)
只要密呀經過就會被大小聲

離題了....
總之 今天晚上 黑松在Aaron跟Nana的門口徘徊 
我本來要把他抱走
想不到
平常不太理人的Nana居然走到門口 一直不停張望!!
後來還喵喵叫

兩隻對著門望了好久~
我才把門打開
結果 這兩隻也太可愛了吧~
就這樣對看好久喔
難得遇到不會兇黑松的貓耶!
Nana你好可愛 
我家黑松應該也煞到妳啦

哥哥Aaron趴在上方看熱鬧的樣子
Nana平常要沒有人的時候才會自己出房門
跟黑松對望一下之後居然大剌剌的跳出來!
貓咪的心思果真很難揣摩啊~

兩隻打完招呼 Nana又迅速奔回房了
算是第一次接觸成功吧 
黑松終於擺脫討厭鬼名號啦!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