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烏漆媽黑才好玩!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把燈都熄掉
歐罵罵的跟貓玩過
我很常這樣玩耶


貓的眼睛跟人類相比
只要六分之一的光線就可以把物體看清楚囉
光不足的時候 貓的瞳孔會放大
整個眼看不到眼白 嘿不溜啾的可愛到炸
反之 亮的時候 瞳孔會瞇成一條線



我常常在黑暗中跟貓玩 因為貓是夜晚的動物咩
暗暗的才能激起他們的鬥志啊(自己很愛演這樣XD)
密呀在黑暗中都變得好man唷 哈哈

玩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啦 要小心知道家具跟地上玩具的方位 免得摔的狗吃屎@@"
因為看不見的只有你啊 貓倒是看的很清楚哪~
來幾張示範照
ㄟㄟㄟ不就是把燈關了逗貓嗎? 還要示範喔~
我很愛現.......可以了吧 哈

sorry 因為真的是把燈關掉 所以很暗囉!
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見
湯圓沒有參與這個歐罵罵的小遊戲
他在睡覺 他在睡覺

稍微有點光 
黑松準備衝啦
密呀也嗨喔
真的好暗哪 傷害大家的眼真不好意思
單純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很小....很小的逗貓招數囉

我老是在幻想貓要怎麼樣才會黑批呀
暗暗的比較符合他們的天性
大家也試著在黑暗中跟貓玩玩看吧
貓咪們一定會很開心喔!!
密呀:吼~誰開燈啦

4 留言:

哈哈哈~~下次要用紅外線照相機拍拉!! (真是歐罵馬!!)

哈哈~沒辦法,大家"人眼"忍耐一些囉

難怪晚上睡覺關了燈,特別愛找主人撒嬌...害我都睡不飽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