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害羞咖咖的住宿週記

咖咖是上週五來住宿的小美女
顏色是少見的玳瑁~

貓如其名
全身是深深淺淺的咖啡色混合

這次住宿發生好巧的事喔!
咖咖麻麻說是聽朋友介紹來的
一問之下
發現正好是對面住宿的Aaron&Nana介紹來的呀
Aaron&Nana拔拔麻麻前腳剛走
咖咖就來了
差一點就可以在店裡相遇了耶

兩家的退房是同一天
不曉得會不會正好碰到呢?











咖咖是第一次外宿
特別的緊張 
在家是一隻很黏麻麻 愛撒嬌的女孩
當晚 麻麻回家之後 咖咖很害怕的躲在她最愛的箱子裡 把頭埋進小箱子 似乎想隱形起來 這天是11/12
咖咖整晚沒有離開過箱子
 隔天11/13 咖咖還是堅守箱子不肯移動 
當然 食物跟水一口也沒碰 廁所也沒上
照理說 貓咪緊張害怕的時候會找隱蔽的地方躲藏
貓房裡有設計一個小隔間 依照貓的本能會去陰暗的隔間躲避
但是咖咖因為先有了這個她習慣的小箱子 
加上過於緊張
所以遲遲不敢移動
這天下午我給咖咖加上了窗簾↓
照片裡黑布罩著的就是咖咖的房間

這天晚上
咖咖終於肯出她的小紙箱
她往旁邊的貓沙盆前進(太感動哪)
這張照片是拿後來幾天咖咖又去窩沙盆的時候拍的
頭兩天為了不讓她更緊張 我沒拍什麼照片
蓋黑布可以讓咖咖有被遮蔽的fu 
讓她不用擔心房間外面會出現陌生的東西
這樣她就可以快快去貓沙盆解放啦
  11/13晚上 咖咖果然不負我的期望 在沙盆裡尿尿了(太好啦!)

然後在熄燈睡覺前
咖咖跳進房間囉
房間位置較高 還有個洞可以觀察外面
 這天半夜咖咖吃飯了(呀比)

11/14 
咖咖很習慣這個安全的小洞
我伸手給她聞聞我的氣味 
雖然還是有時會低吼
但比起前兩天整個肌肉都緊繃的狀態好太多了
 
這是當天給咖咖麻麻的信件內容
哈囉:
咖咖已經自己從箱子移往貓沙盆
然後又從貓沙盆移往貓房裡的小隔間囉!
看起來放鬆不少了~

昨晚她有尿尿了~
今天便便尿尿也都正常囉!
希望她可以越來越放鬆~
今天有拍照~不過她都在小隔間裡面 加上她很黑XD 所以看不是很清楚@@"
大致上算很ok 你可以放心喔!

 主要的進食跟上廁所都漸入佳境
就只剩下 咖咖的情緒要調適囉 
11/15 
咖咖肯露臉囉 也好奇的探頭探腦
 玻璃上記錄著 咖咖窩貓沙所以身上有點臭臭@@"
不過後來咖咖已經放鬆到願意理毛了
味道大概只有臭那一天吧~咖咖好棒!
咖咖理毛照↓
這時候已經度過了住宿的頭三天緊張期啦
咖咖的表現算是正常~
一天比一天還放鬆
我也一天比一天有成就感囉
 
11/16 這天
我被蹭蹭啦 哈哈哈 實在太開心啦
從這天開始 咖咖就打開了蹭蹭的開關
只要一喊她 就會不停扭動跟蹭蹭喔
 
11/16 蹭蹭門口 蹭蹭房間
 
11/17
小心翼翼的出房間
害怕的話就回房間
咖咖在11/16換了房間 現在住在最邊間囉
因為房間隔壁的fifi一直發出低吼
讓咖咖有點緊張
 fifi剛來所以我就把比較放鬆的咖咖換房
換房非常順利→因為每間房隔間都一樣啊 
藉由換房名義 還偷抱了咖咖耶 哈哈
 
今天 11/18
咖咖出來的很自然囉
而且還會喵喵叫要人陪呢~
每次喊她 都會回話
在家裡應該也是愛講話的女孩吧 ㄎㄎ

湯圓到底是不是貓啊 不只自己對別的貓沒反應
貓對湯圓也很無感耶
湯圓算是裝置藝術嘛??哈哈哈 
咖咖可能從頭到尾沒發現 有隻貓躺在那裡~

咖咖住宿的心路歷程是很典型的外宿狀況~
 怕生的貓咪可能緊張期會拉長一點
 大致上都可以習慣的滿好的唷!
現在咖咖已經會呼叫我去陪玩了呢~哈

3 留言:

煙煙真的是很盡責的店長!
感謝妳每天跟我報告情況,不僅減輕惹我的思貓之情,也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妳唷(^-^)

咖咖馬麻

不用客氣~是我應該做的!希望你度假愉快啊~咖咖現在膽子很大耶,很愛出來晃~

可愛的玳瑁耶~~
玳瑁最棒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