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大虎

大虎跟棉花糖是同一天晚上來住宿滴~
大虎是手長腳長的橘子貓



個性看來很溫和喔!
第一個晚上很"必宿"
一直好奇的看著房間天花板
大虎第一次在外面住宿
家裡的姊姊們很掛念他
隔天大虎出來晃晃 但是一有人靠近就飛奔進房 有點小害羞
然後大虎膽子越來越大囉
會開始靠近我了
姊姊怕大虎不習慣
特地傳簡訊說 可以給大虎玩最愛的紙團
不過大虎只顧著探索新環境
對紙團視若無睹!
新環境裡一定會有的 陪睡的湯圓
居然狂妄的伸懶腰! 湯圓...算你狠
大虎最後默默的走掉了

大虎姊姊前往的是大陸地區
看不見部落格 也打不開住宿貓咪的相簿
寄的mail也有如石沈大海??
不過靠著msn跟簡訊往來
(我在夜市吃宵夜還不停用手機msn 鵝肉店老闆一定覺得我很怪)
知道他們好擔心好擔心大虎啊
所以 咕狗了一下
終於把大虎的相簿上傳到大陸網站的空間
讓姊姊們順利看到大虎啦
大虎打哈欠↓
還好大虎適應的還算快唷
有天晚上還跟姊姊們視訊~
只有短短幾個晚上
大虎表現的算不錯唷
好奇寶寶↓
大虎真的好修長呀
這張有像yoyo喔~
yoyo拔麻還以為yoyo翹家來飯店度假ㄌㄟXD

大虎真的非常可愛
雖然第一天很害羞
不過後來慢慢的習慣了
可以摸摸 也可以抱抱
還很愛滾滾
這張是我抱大虎在腳上(大虎肚肚朝上)

大虎被我偷摸肚肚的影片
肚子好軟啊大虎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