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那些這些

因為這些跟那些事 都不是從人的角度出發
我想著買個玄關椅 有人問我要放什麼 放在哪?
我直覺就說 啊 貓躺在這上面很可愛
或是說 蜜呀會喜歡
買家具大概最難為 怕被抓壞 但也想要買貓會喜歡的@@
剛開始發了瘋似的買了好多個籐籃
因為家裡有個籐籃 每隻貓都愛
買了放在貓櫃 我想來住的貓也會很愛
買了層板來釘 弄的高高的給阿圈窩 她是獨立的小女生

看著國外的寵物家具 覺得台灣的選擇真的不多
早期我一直想要有頂天貓跳台
但是貓跳台的材質很讓我苦惱 買過幾個小的 很快就搖搖晃晃
絨布面也難清理 麻繩脫落我又擔心貓會吃進肚子裡
點點滴滴 一直盤算著
不只是好看 也要安全
跟動物醫院進一樣的消毒水 還一直在尋找地板清潔劑
阿圈很喜歡來店裡 以後就會是家裡了
工程完畢後 要整個好好清潔一遍
好想看貓咪們躺在地上悠閒的樣子

店裡 執意弄個生活的空間

因為 這就是生活 我跟貓在一起 從以前到現在 然後往前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