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棒不棒!

阿棒全名棉花棒 是當初我奶的棉花一家其中的一隻
阿棒從小就是一隻嗜吃如命的小小貓 首次跟大孟相見歡 就在小套房裡不停撿拾縫隙裡的飼料
以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心態 展開地毯式的搜尋
後來 阿棒跟著大孟展開了一段 好命的生活~有大貓陪著吃吃喝喝
一直到現在跟著主人一起入籍溫家~可說是一步登天棒!
尤其以收服了溫先生的心及幫助溫先生戰勝三十幾年過敏體質 可說是貓界的好榜樣
讓我不禁吶喊 阿棒!你真是棒啊!!

阿棒更以7.14kg 的體重壓倒了各家貓咪們 登上了重量級的寶座
不僅如此 阿棒在miya貓旅店(溫家夫妻出遊去)這段期間 居然開始打起了拳擊賽

阿棒想要鍛鍊體魄的態度 好積極呀~

我想應該是因為早晨我識破他的詭計
阿棒!你以為這個姿勢看起來會比較瘦嗎?
ㄟ~沒有比較苗條嗎?
 可惡 被你識破了~我不依我不依啦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