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卡內露臉嚕

害羞卡內


卡內從來住的第一天就幾乎不露臉~
一直躲在小隔間裡好害羞
主人再三交代他非常的膽小@@"
所以我就也讓他安靜的躲在裡面 偶爾會聽到他叫幾聲 但是還是沒看見他下來
終於在第四第五天的時候 他願意讓我看到他的全身啦!
雖然好幾次都是他趁我不注意偷偷下來 我一出現他來不及跳回去隔間 只好跟我大眼瞪小眼的僵持不下
今天是卡內要回家的日子 雖然他跟我的互動不多 我也很難捉摸他的情緒呀
有時候他會可愛的唉兩聲 但是一靠近他又會哈哈哈的嘶吼
想要張望玻璃門外面 但我一開門 他又跑去躲起來 真是一隻玻璃心的貓呀

卡內由於很膽小 所以出來的時候都不敢堂堂正正的坐著
時常都是蹲低姿勢 然後脖子一直往前伸展~
這.這.不就是划龍舟要搶第一的標準姿勢嗎??
真是太佩服他了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