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棉花都不棉花了

棉花一家的小聚會
礙於棉花成員有些非常的膽小
所以參與聚會的成員少了棉花右及棉花糖
露臉來認親的有
1.在店裡住宿爽翻天棉花棒
2.當兵放假的棉花左主人熱情參與
3.超膽小娃娃臉棉花啾

除了沒長大的棉花啾 其他成員我看照片之後發現棉花一家是樂咖
每隻都很高大
對照以前棉花五隻有如小老鼠般的過往 有種嫁女兒的感慨呀???
應該是 有種驕傲啦 好想跟每隻棉花說 挖~你已經長這麼大啦!!

廢話不多說 來重溫棉花們稚嫩的模樣吧!
2007/05/17撿到未開眼的小棉花




當時是三個女子跟五隻棉花的奮戰
每天接力餵奶
晚睡的竹子妹餵大夜班 我當時在書店當業務 可以抽空回家餵白天班(老闆不要打我!)
而早起好室友顏老大餵早班
如此一班接一班 終於把像老鼠般大的棉花家 餵到開眼 餵到會爬
餵到會自己大小便(這可不容易耶,初生的小貓要媽媽刺激才會大小便)這所謂是把屎把尿呀!
一直餵呀餵呀 餵到我都快破產了(ㄜ 因為兩天喝掉一罐KMR)
終於棉花一家好好的長大了
現在也有好人家 過的吃好睡好的爽日子 也就不枉我們大家的辛苦啦!

棉花一家有五隻 隻隻精采唷


棉花一家來相見歡 可惜 時光飛逝 轉眼已經過了三年
棉花家居然相見不如懷念
三隻棉花很驚恐! 尤其是棉花左 幾乎沒看到他露臉
棉花左很機警的從籠子瞬間跑到貓櫃子裡去窩 動作之快讓我們都笑翻了
最後 主人們只好 把棉花三隻放在同一個貓房裡培養感情?
希望他們趕快相認呀!

棉花棒是棉花球的兩倍大

這個主人自嗨的相認會很搞笑的結束了
末了 棉花左的主人帶了兩罐罐頭回家安撫貓咪!!

聚會結論是 棉花一家都很大 唯獨啾啾長不大!

下面還有更多棉花的成長辛酸(是我們很辛酸)及趣事唷

簡易的隔離籠 因為棉花球皮膚感染 所以每隻都隔離

啾啾快被壓壞啦
左右感情好
第一個學會用貓砂的是啾啾

啾啾os:咦~這是蝦毀?啊~挖棒賽呀啦@@"
學吃乾乾
喝奶喝不停



比較大的時候

貓真的好快就長大啦~(感慨ing)

希望棉花一家還是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唷!

1 留言:

右右的確是個恰查某! 在我家除了和乖乖比較好外,其它貓牠連理都不理

ps.尤其是最近看我家章魚燒似乎很不爽似的,老愛使出牠的貓拳K章魚燒=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