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DIY貓草枕

我曾經從國外買過一個長條的貓草枕頭給貓玩 結果大受歡迎
貓總是巴著小枕頭不罷休 不僅又啃又咬 還會用無影腳猛踹@@"
貓玩貓草真的好嗨呀
最後 那個貓草枕沾滿了貓的口水~整天溼漉漉的 當然最後也被我丟掉了

用乾燥貓草給貓吃 密呀總是吃的滿身都是屑屑~
倒在地上他們也是要一直舔地板
所以 我拿出了超久沒用的縫紉機 決心要來做超受歡迎的貓草枕!
其實步驟超簡單~
開始車縫之後就比較沒辦法每個動作都拍照
尤其到了把貓草拿出來填充的時候 每隻貓都蠢蠢欲動了~



DIY貓草枕 簡單來說就是做個小長方條的袋子 然後塞滿棉花跟貓草~當然 有時間的話就可以把貓草枕做的精緻一些~
比較要注意的是 一定要車縫的非常穩固 線頭要剪的乾淨 千萬不要讓貓有機會吃到線喔@@"

以下就看超簡易圖解吧


最喜歡貓草枕的是年紀最小的阿棒
我做了第一個要給蜜呀立馬就被阿棒給搶走了~
第二個第三個阿棒還是照搶不誤
不過最後大家都有喔~
總共有五個貓草枕~
連賭氣的蜜呀也抗拒不了啊@@"

小小心得
用貓草跟木天蓼的效果其實沒有太大差別
但是放貓草的話 因為被貓啃過 一定會濕掉了 所以變得綠綠的 看起來比較髒!

有興趣的人也趕緊做來給貓玩玩吧

2 留言:

天啊.我還以我看錯了
那兩眼發直的真的是我們家阿棒=.=

嘿嘿 那是阿棒沒錯唷!他真的是貓草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