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住宿]愛玩的小風(風將)

想想小風也是住了半個月啊!
來住宿期間找到好多玩伴,能夠和平相處還在店裡奔來奔去
我覺得好棒喔 看起來小風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小風的主人都跟她說日文,所以要叫她"風將"才會有反應XD
萬萬想不到開貓旅店還需要會多國語言 ><
 小風住宿頭一天看來很緊張
 but這一切是假象
小風只是比較怕陌生人跟陌生的聲響
個性還滿愛玩的,而且很容易就被罐頭收服了
主人留了幾個罐罐安撫她
她馬上就掃的精光!
剛開始住宿頭幾天 喜歡的玩伴是六個月大的澎尾巴寶寶
小風跟寶寶感情非常好
剛開始遇到很快就玩起來
在店裡奔來奔去的打鬧
如果先開小風的房門 她還會去寶寶門口等門ㄌㄟ也太不甘寂寞了吧
寶寶回家之後 小風也沒有閒下來
因為愛玩的小朋友芒果接著入住啦
這下又有新玩伴-小朋友芒果
總之兩隻就是一直在店裡追趕跑跳碰這樣
小風對貓膽子很大,都會主動去追趕
可以玩的很瘋
but 一遇到有陌生人來 馬上就會飛奔回房間裝害羞
小風小時候因為上呼吸道感染有留下胸骨變形的後遺症
呼吸聲有時像可愛小豬
玩的太開心也會發出小豬聲XD
跟芒果對峙中↑
因為店長我不會講日文啊,所以每天我跟小風的對話都很白痴
剛開始頭兩天就一直跟她說乾吧ㄉㄟ,來揪補
然後再問她 那個,你會聽國語嘛?? 哈哈 整個很詞窮
阿不然就是 卡哇伊  Good ?
玩的太瘋就說搭ㄇㄟ 阻止她
真是太遜了我XD

小風的活潑讓貓旅店好有活力唷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貓兒們要遇到玩伴不是容易的事
要兩造都沒有攻擊性 還要個性處得來
像小芒果跟密呀就處不來
因為芒果太孩子氣一直要跟密呀玩 
密呀這隻懶惰豬就會一直凹屋凹屋的罵芒果 有夠白痴啦
 所以貓找到玩伴真的很幸運喔
相信可愛的小風在貓旅店玩的很開心
那個...店長我會努力精進日文低 小風下次在來玩唷! 
 

2 留言:

好可愛!!!
交到朋友真是太好了

店長的日文太有趣了啦~~~一直在用鳥語與你說話的朋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