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住宿]我行我素"姆哈"vs窩被高手"咪酷"

這兩個寶貝個性真是南轅北轍啊
姆哈有一種yoyo混合chubby的特立獨行 體型則是跟蛋餅好像啊!
咪酷則是害羞溫和 啊三不五時就在學鴕鳥><
            

姆哈跟咪酷過年有來住宿過
當時是首次住宿
兩隻都滿害怕的
當時做的小卡
這次住宿時間長 加上是第二次住宿
所以個性很快就顯露出來了喔
姆哈很特立獨行 不愛搭理人
頭幾天都窩在上面睡覺 太靠近他會出貓掌攻擊我這樣 
姆哈熟悉房間

 咪酷則是害怕的窩在被子裡好幾天(其實是每天都窩著><)
 剛開始咪酷是真的很膽小,如果被子掀開他就會一直抖抖抖
然後以緩慢的姿勢移動去貓沙盆窩@@
總之她就是要被包覆著才有安全感啦
過了幾天之後發現她在被子裡睡到翻肚跟伸懶腰 這才放心她已經放鬆啦
不過還是沒有離開被窩的打算><
咪酷的被窩組曲↓


 實在超可愛啊!!
每次都露出一個頭 偷偷地看
真的太俏皮了
每天整理房間 都把被子拿出來抖落沙子 這時候的咪酷才會露出全身
雖然還是很愛被窩 不過也逐漸有活力了啦
會好奇張望一下
啊一開始就很獨立的姆哈 老早就喜歡在外面啪啪造了
姆哈在外面通常都是遊盪閒晃這樣
不太玩玩具 只愛貓抓板
後來嘗試讓他跟其他貓相處
不會打起來但是也很少有互動 姆哈你這樣是好相處還是難相處啊??
好險好動的爽仔喜歡主動去找姆哈玩
偶爾就會看到他們在店裡追逐
咪酷實在太愛搞自閉了 所以有天我把她推到房間外 看看她反應
想不到她也會走來走去啦
窩被窩該不會只是懶得動吧?!!!
不過呢,如果沒有強迫咪酷出來 她多半還是喜歡待在房間
偶爾會下來走一下 又馬上跑回去
如果姆哈在外面玩 咪酷就會開心的去佔據姆哈慣睡的小隔間
咪酷應該是貓界宅女吧
 啊比起姆哈的話咪酷反而比較會撒嬌喔 果然是小女生啊
至於姆哈撒嬌的方式......
他常常飛奔去撞住宿區跟櫃檯區中間的拉門
只要我一開門 他就會在不遠處躺下↓
然後看看我? 我就會去摸他一下
不過吼 摸他要看他心情 有時會突然咬我這樣XD
真是個傲嬌鬼><
最後來幾張 難得的咪酷全身照
窩被窩排行榜來說 我想冠軍非咪酷莫屬啦

 呼!終於有一篇趕在貓咪退房前寫出來了><
(謎之音..還很多沒寫的.....)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