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住宿]米果&喵喵仔

米果喵喵仔本來是預定一間豪華房
不過喵喵仔異位性皮膚炎因天氣變化發作了,需要帶著頭套,所以這兩隻寶貝就分住兩間標準房
兩隻寶貝是第一次住宿
剛來都很緊張
米果體型雖然大 但是非常的膽小啊><(跟密呀一樣是貓無膽)
居然還窩在墊子底下批批ㄘㄨㄚˋ 實在太口連了><
喵喵仔因為戴著頭套 行動力較遲緩
緊張的用慢動作移動去砂盆跟隔間躲藏
剛開始胖米果居然緊張到不吃飯
看來只好用罐頭誘惑他↓
聞到罐頭之後 米果的活力就慢慢被喚醒啦>< 米果你胖不是沒有道理啊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低 不過偷偷探頭就進步非常多
至於頭套喵喵仔 
才沒在管米果ㄌㄟ 早就自己先下來了↓
喵喵仔超愛貓草系列的玩具啊
戴著頭套也要嗨啊XD
不過在住宿期間 皮膚炎狀況有惡化
喵喵仔因為會癢就用臉去磨蹭櫃子
到退房前一天整個臉都磨破皮了,好心疼啊>< 秀秀!
提醒貓拔貓麻們
貓咪的健康狀況只有你們最了解~
有些狀況在貓咪外宿時可能會惡化
主人們要有心理準備
啊也要先交代我 讓我有心理準備>< 
最好給我獸醫院的資料,住宿前也請先跟獸醫聯繫好

喵喵仔的異位性皮膚炎主人很清楚
所以一退房就趕緊帶去看醫生囉~因為癢癢去磨櫃子也是很難避免的
希望喵喵仔趕緊好起來啊~
(阿 話說住宿文拖稿如此久,喵喵仔應該早就整張臉好起來恢復成帥氣的樣子了吧!)
 至於害羞米果 因為太慢熱 所以玩的不是很嗨
我說米果啊~你下次要快點放開心胸啊 畢竟難得出來度假
米果:我只想在家 吃飽睡 睡飽吃......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