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2010/09/08 奇邁住宿 fist month


從八月就知道奇邁可能會來住
上週六 奇邁終於來囉!



奇邁個性很單純 有點傻氣傻氣
嘴下有著討喜的黑斑點 看起來好像小鬍鬚呀
搭配黑鼻子實在很可愛
由於奇邁的預防針要到九月中才注射完整
這兩週奇邁就先在房間裡適應適應囉
等到打完針就可以跟店貓一起在店裡啪啪造啦
















剛來的第一天 有點緊張 一腳踩在飼料裡渾然無所覺
胸口有一點唷
奇邁跟湯圓一樣超愛頂我的頭
每天打掃或是放飯的時候
奇邁就很認真的找尋我的頭
已經連續好幾天我都頂著奇邁在掃他的房間呀XD

話說 奇邁已經有粉絲
因為奇邁的臉實在有夠古錐
我的萬年好室友 小條同學
一看到奇邁就黏在房門口動不了 不停的在跟奇邁玩(還是她也被頂頭了 哈哈)
我說小條呀 不用急於這一時要跟奇邁搏感情啦 奇邁會住到十一月ㄋㄟ!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