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送養]冰.賓.賓過頭了啦-超Q小貓(賓果已當小天使)

沒錯 熬過了每小時餵食的危險期
小貓三隻 現在逐漸穩定成長中
不過晚上賓果又開始沒力的翻滾 加上愛吃不吃@@"
賓果小朋友持續接受針筒餵養中

賓氏三兄弟的故事
賓氏三兄弟是被可愛護士姊姊撿到的
懷疑母喵上週被大樓地下室鐵捲門壓死了@@"
所以三兄弟只好哭餓給護士姊姊聽
撿到之後 三兄弟嚴重營養不良 看起來像是兩週大
其實都"發牙"了說!
個性也已經顯現出來了 為了讓這三兄弟可以順利長大 就來貓店給我24小時照護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冰棒

沒錯 又是一隻"阿棒"
冰棒生命力驚人
我接手的那一天 他呼喊的最大聲
第一天還用奶瓶餵食
他老大就給我吸手指吸的超大聲(是我的手指耶!!)還用小牙齒嘗試吃我的肉@@"

前兩天開始會漬漬漬的啃咬泡軟飼料
整個好不快活
果然不負阿棒之名呀

目前會自己吃(全身泡在飯裡 弄的很胎歌)
今天也開始去貓沙上廁所啦!good job

總之 冰棒是不用人操煩的 愛吃鬼啊
應該會順利地長大長大長大
下一隻是賓果

賓果就讓人很操煩了
來的時候他有夠小隻的(雖然三隻都很小)
三兄弟裡面他最瘦弱 才110g(連醫生都說口連哪)
加上他整隻軟趴趴 連叫都懶得叫 好可怕(抖)

經過好幾天的奮戰 一兩個小時就給他灌食
現在終於會大聲叫跟爬來爬去了ㄋㄟ


上廁所目前仍要手動
雖然有自己啃食飼料的舉動 但成效不彰
所以還是要灌食


接下來是 老成的賓士
賓士 讓人摸不著頭緒
他是裡頭最大隻的 體重有160g
肚子也是肉肉鼓鼓
看來最沒問題
不過把奶瓶嘟給他 他老大都不吃
常常若有所思

後來我才發現

賓士不屑小貓的把戲啦
他喜歡自己吃XD


他也是第一隻 自己在貓沙裡上廁所的唷
好厲害!!!


賓士的黑鼻子超Q



三隻小貓都要開放認養
有意願的人請聯絡 撿到三兄弟的護士小姐
黃小姐 0955-582-796 elaine23333@hotmail.com
或是聯絡 我
貓旅店 電話02-2926-2627
(ps.小貓們住宿只到這週六 之後會在黃小姐家等待認養喔)
照片多一點兒






由於三兄弟在轉換食物的過渡時期 常常弄的全身都是雞肉泥跟飼料
看來溼漉漉 又胎歌
不過~再大一點就會乾淨漂亮囉!
冰棒長大紋路應該會像密呀 賓果像圈圈 賓士...很明顯啦 是可愛黑鼻子!

養他是一輩子的責任 請三思而後行
不離不棄是最基本的承諾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