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圖說店貓趴特兔

沒錯沒錯 店貓趴特兔要說的就是美貓甜甜圈




其實當年要認養貓咪的時候 我鎖定的是可愛橘子貓
所以是衝著圈圈小橘子去看貓的

當年撿到圈圈跟蜜呀的是一對學生情侶 現在已經結婚啦(恭喜恭喜,聽說寶寶也快出來了!)
因為當初的空間跟已經有養一隻大貓弟弟 所以蜜呀跟阿圈要找新家
去看的時候 我反而被蜜呀吸引了?
因為甜甜圈完全就不甜呀@@"
本來設定是要領養一隻 但是不捨得兩兄妹分開 所以一起打包帶回家了

約莫三個月大的兩兄妹 個性已經很鮮明了 蜜呀好吃懶做超隨和
圈圈卻是固執難取悅
來的時候兩隻都還在治療耳疥蟲 密呀每天都很認命的讓我清耳朵
圈圈則是完全碰不得 
兩隻相互傳染始終好不了 後來只好去醫院打針
你以為打針就好了嗎?
那你就小看圈圈了 
去了醫院一次之後 圈圈就被冠上了兇貓標籤 咬傷醫生 還把主人我抓的遍體鱗傷 
因為圈圈非常非常討厭人摸 
全世界可以靠近她的東西只有密呀吧?!

最近去健檢的盛況就是血濺診療台(抽個血就大暴走的阿圈)
附上主人我被血濺的照片
兩兄妹個性好迥異@@"
凶悍阿圈vs柔情密呀
感情從小就很好
作什麼都在一起
一起窩籐籃 一起睡覺

 一起排排坐


圈圈有幾個怪癖
首先 她有潔癖
很討厭腳踩在貓沙上 所以上廁所都盡量四隻腳巴在盆子邊 因為施力點的關係 難免有一隻腳會著地
她就會不時的踮起那隻腳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阿圈無師自通的 蹲在馬桶上尿尿了XD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抱歉我沒有拍下這個歷史的一刻 因為她都偷偷上 
有一陣子廁所常有貓尿味 某天室友不小心撞見圈圈在方便才發現的 哈 

從潔癖延伸而來的是 舔密呀癖 
沒錯 愛乾淨的圈圈超喜歡幫密呀洗頭洗澡洗屁股?
也可能是老爺密生性懶散 從小吃飽飯就把頭過去給圈圈洗 
造就了圈圈這種大愛的精神
對照密呀的一路歐噴到長大 圈圈就是一路到大 

我舔


 密呀:下巴也洗一下
 洗著洗著就長大了
 連腳也不放過
唉 總之 圈圈有強迫症 沒事就幫密呀洗澡洗頭
關於阿圈的強迫症可以看這篇文章 圈圈愛舔舔
相較於密呀的男大十八變 變胖又變大! 圈圈可說是一點都沒變呀
體型一直維持在七八個月大的時候 毛色也沒有變深 一直都是淺黃色~

小時候
現在
相親相愛
阿圈謝謝大家收看
圈圈很愛跟人撒嬌 會特地來打滾跟翻肚
但是 她討厭人家摸 也不給抱
如果你來店裡 請不要大力撫摸 或是抱她喔~


2 留言:

我的天呀,兩兄妹的合照真是太太太有趣了
動作真的都一樣耶
好好笑喔

太棒了~~
雁真是佛心來的
才能讓他們不被拆散快樂長大吶!好感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