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美貓luna+兩姊弟megu&ken醬

今天是9月28教師節ㄋㄟ
在此祝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因為我可以了解你們的苦痛(握拳)
不過我不當教師很久了XD
現在是專職貓奴一枚

話說店長我接了奶貓幼幼班三名小朋友之後 處於嚴重的睡眠不足狀態
幸好 犧牲我的睡眠是值得的
小朋友們現在都活力十足了
奶貓們醒著的時候都在哭餓 一手抓貓一手按快門 成效不彰
等整理好照片 再來介紹幼幼班的小貓們


今天來入住的有luna小姐

luna很愛梳毛
所以只要梳毛 情緒就會比較好
雖然她這張表情很明顯是在

下一秒我就給她梳梳
安撫她小姑娘了啦


主人這次特地準備了針筒兩隻要來伺候luna
啊 不是啦
是luna的怪癖
最近愛上用針筒喝水


真的很奇妙啊
難不成是看上我出神入化的針筒灌食技術
想要來嘗嘗幼幼班吃點心的滋味XD









第二組來住宿的是meguken醬
兩姊弟的拔拔是日本人唷(社長好)
麻麻也是很有愛心的


ken醬是麻麻從奶貓開始把屎把尿 拉拔長大的
現在才三個月 ken醬已經有小肉肚了說


開始養姊弟倆之後
這是主人夫婦第一次出國
平常都很常往返日本跟台灣

首次住宿的初體驗
就獻給我們啦
拔拔麻麻把megu跟ken醬的大大小小家當都帶來了

睡床跟窩把豪華房佈置的好溫馨唷
這樣兩姊弟應該會很安心囉


日文我是一點兒也不通
不過密呀有被稱讚眼神很"呀沙細"
雖然我覺得密呀的世界應該只有"喔伊細"吧
哈哈哈

哪一國的主人跟貓咪都沒關係
我跟貓的語言都沒有不通的問題!

因為只要付出愛跟關懷 貓咪都感受的到唷!




2 留言:

Hi~如果luna不吃飯,麻煩就用化毛膏塗飼料吸引他吃一點飯,感謝您,看他照片好像很凶狠,希望有開始適應跟交朋友︿︿,thx~

化毛膏我已經有試過囉~她今天有比較適應了(應該是罐頭奏效XD) 上廁所也都ok沒問題,希望她可以趕緊放開心胸ㄋ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