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10/09/11 萌翻天的小虎

今天又來了一隻小虎
叫小虎的都超級親人可愛ㄋㄟ
完全不怕生
下午睡飽之後一直喵喵叫要出來玩

一出來馬上打滾打滾
完全把店貓視為無物呀

這隻小虎有大絕招
沒錯就是像大頭照上面這樣
居然給我叼衣服

這麼 我都暈了啦
















一出來就翻肚啦 也太嗨了吧XD

小虎 你有嗑藥嘛?也太開心了
連密呀都嚇傻了啦

小虎:喔!好舒服

小虎玩了一陣子就讓他回房間休息一下
沒想到
過了幾分鐘 他居然.....
媽呀!!你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XD
叼東西這招到底是誰教你的啦

一邊叼一邊踩踩
史上霹靂無敵可愛!!
我要叫密呀學起來

2 留言:

我也暈了@@
可愛使了啦>///////////<

看他咬衣服的模樣
真像我家米魯咕在咬髮圈時.....
都一樣的"吸睛"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