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2010/08/07 小米

小米很喜歡在房間裡打滾翻肚肚?!
我講給小米麻聽 她很不可思議的說 小米在家都不翻肚肚?
其實我也很難判斷小米的情緒啦
因為她老是一邊翻來翻去 一邊發出生氣的聲音
真是彆扭啊


小米也是肥茲茲的唷!
其實這張小米有吐小舌頭~表情也太楚楚可憐了!小米麻看到會不會捨不得ㄋㄟ
什麼!小米要打開心防出來玩耍了嗎!!!
ㄟㄟㄟ 怎麼轉頭就走啦! 
小米:本小姐不想跟你玩啦
煙:......(落寞ing)

小米雖然不時鬧脾氣要哈我 不過看她哈完又猶疑的眼神真的很"促咪"呀
希望她可以早日感受到貓奴我的真心誠意,願意下來陪我玩一下!!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