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貓草枕之leo也瘋狂

leo大寶貝的個性很nice,超級親人愛撒嬌
不過leo有點害怕其他陌生貓咪 所以通常出來玩都是黏著我
如果我不在附近 他就會安份的在房門口等 非常的執著呀!
有多嗨呢~看圖就知道!!!



乖寶寶leo

昨天拿出第一版製作的貓草枕(第二版都送光了XD)
想不到文靜的leo居然超級超級的high
玩了超久不肯罷休 實在是好逗趣

先是蹭蹭
!!

這枕頭實在是太銷魂了
不准搶我枕頭!!!

煙:ㄟ 那個leo...你也太嗨了~枕頭我先收起來好了@@" 明日再來嗨啦!

超嗨的leo

1 留言:

嗨~嗨~ 媽咪回來了囉! 明天(星期六)下午3點左右會過去接Leo回家。
Leo是隻個性超好又愛黏人的寶貝,證明就在當Leo雙腿並攏坐立時,胸前就會有一顆愛心花紋出現啦!在家裡也是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就連去上個洗手間也要跟。只要有朋友來家裡拜訪牠也不會怕生,真的很喜歡跟人撒嬌ㄟ。
其實媽咪都有上網偷偷看Leo喔~(其實是很想念Leo),看到好多寶貝的照片及影片讓我好開心,本來想要留言的,可是那裡當地的網路咖啡店竟然無法Key字留言ㄝ,只好等到回台灣後再上來寫。感謝店長煙煙對Leo的照料, 因為妳的用心讓我跟老公可以放心的去渡蜜月。 :D

PS:我可以跟妳帶個貓草枕回去嗎?讓Leo在家也可以玩到瘋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