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2010/08/26 米魯米魯

米魯不是米魯咕~~
米魯是美短小男生



麻麻有交代 米魯對貓咪不友善 對人有時也矛盾(呼嚕呼嚕也會巴人?→這我有經驗 小米小姐就是這樣)
米魯昨天下午入住之後 很快就在店裡蛇來蛇去 看到貓果真會哈哈氣
不過密呀沒什麼反應就轉頭躺下了→密呀到極致 連佔地盤跟哈氣都懶惰啊
米魯麻麻回去之後 米魯在角落偷偷耍自閉 要抱他進房間還很拗~嗚嗚嗚的不開心

不過今天一整天米魯都在逛大街
先在沙發區窩一下

接著去門口探探風
跑到櫃檯偷看我
悠閒的趴著

跟密呀大爺對望 
米魯:對面好大一隻是什麼?
在房間裡裝可愛
還給我裝無辜
米魯:蛤?你供蝦?
還給我裝蒜呀
你濕濕的腳印全露餡了啦XD
米魯:被你發現了......

米魯雖然不怕生
不過個性有點矛盾 雖然會在我腳邊徘徊 不過要摸他又會嗚嗚叫
遇到貓咪還是會哈氣 不過店貓三隻不動如山 所以一整天下來 米魯好像也習慣了XD
希望這禮拜米魯可以住的開心 也讓在南部的麻麻放心唷~

同場加映
眼神很銳利的美短公貓 李國雄vs米魯
你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大家答對了嗎? 左邊是李國雄 右邊才是米魯唷

3 留言:

米魯又玩水了~~ 壞壞啦!!! XD
牠跟李國雄真的有點像耶~~ 但是我們比較小隻啦(羞)
看到日誌我放心很多了~~~
希望米魯可以趕快跟密呀.圈圈還有饅頭打成一片 :)

饅頭?哪來的饅頭...米魯麻是說我家湯圓嗎?哈哈哈,米魯麻猜對了 湯圓的癖好就是愛吃饅頭耶XD

阿拍謝...是湯圓啦 > <
湯圓超可愛的啦~~~ 害我也想養波斯了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