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2010/08/09 小虎黑虎來住宿!!!

小虎跟黑虎兩隻是個性非常溫和的貓咪唷
不會歇斯底里的崩潰
兩虎的麻麻在上海工作 所以在台灣都是跟著麻麻的麻麻(林媽媽)一起生活
林媽媽是一個很飛遜的阿姨唷
住宿當天兩虎就是阿姨開車送來的



 小虎年紀比較大 個性很沉穩

黑虎年紀比較小(五歲跟密呀一樣大唷) 個性很溫和 非常愛講話

兩虎先在小隔間裡窩了一下子 黑虎講話講個不停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來啪啪造

沒多久 居然躺下了~~~~
黑虎講話的功力一流 阿姨說上回搬新家 黑虎不眠不休的講了三天三夜!!!!!

兩虎住宿的是標準房 黑虎把小隔間給了姊姊 自己去窩貓沙盆 所以我放了一個籐籃給黑虎 他很喜歡

昨天第一天剛來住宿 小虎始終窩在隔間裡 理都不理我
今天早上 小虎已經會下來跟我打招呼了
兩虎的個性真的是很好啊!
不過小虎一下來 就換成黑虎去窩房間了
  兩姊弟在搶房間嗎XD

2 留言:

哈哈,我是兩虎的麻麻,謝謝你照顧我的兩個寶貝虎,讓我媽媽可以來上海玩一下.黑虎確實很愛搶小虎窩過的地方喔!! 順帶一提,他超愛玩逗貓棒之類的,會變得超瘋狂喔~ 小虎最愛吃貓草,會很好吸引她過來. 很高興在上海還可以看到他們的狀況,感激不盡~~~~ ^^

黑虎還滿大方的,他會一直講話,很可愛喔~我有給兩虎貓草耶,不過似乎頭兩天還很緊張,都沒啥反應~照片每天都有更新!他們今天都會出來玩了!你可以放心唷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