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2010/08/13 大小姐"kiki"來囉

又有一位大小姐入住miya啦
kiki小姐的拔拔千叮嚀萬交代說.....kiki很!!

kiki小姐




拔拔說kiki之前去住宿的經驗 對店員都滿兇的~要我千萬小心
果然 昨晚入住的時候 kiki就抓傷拔拔了@@" 真的是脾氣很大呀


kiki生氣的時候會出貓掌攻擊
不過目前為止她對我都還算友善(?)
還在房間裡睡到翻過去...對我的哈哈氣也變成啊~咿(是打哈欠嗎?)的叫聲
總之 是個好的開始唷!

ps.另外一間的千金大小姐小米已經放下心防 可以在店裡逛大街還有蹭蹭我了耶(大心)希望kiki也可以喔~

2 留言:

kiki小姐的拔拔謝謝煙煙店長照顧kiki,kiki第一次沒攻擊照顧她的哥哥姐姐‧

kiki拔拔,不用客氣,kiki住宿期間很乖,看她放鬆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呀(另外kiki嘴邊的傷口已經癒合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