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10/08/19 march來啦!



march麻麻是miya粉絲團的好友 常常都給miya很好的回應~
之前還特地從內湖來參觀 每次來都特地帶飲料給我喝(害羞)
這次家裡的小貓march去做了"登大人-拿蛋蛋"的手術
家裡還有大貓一隻 所以來店裡度假兩天
想當年圈圈去結紮 密呀也是一直煩圈圈 不僅要幫圈圈舔傷口 還一直強迫圈圈戴頭套跟他玩
真是一隻不貼心的貓@@"
明明他去拿蛋蛋的時候圈圈就很安份 當年的手術是需要拆線的
不過帶去拆的時候醫生說:線....已經不見了耶?????? 我臉上倒是出現了三條線
醫生說 線應該是被密呀自己吃掉了
密呀真是好傻好天真

小貓march是麻麻從貓狗同樂會那邊認養來的小貓(當初有溫良恭儉讓五隻) march是小良
長得跟我家密呀怎麼一模一樣柳!!
之前長得很像的oreo也是從貓狗同樂會認養出來的...
這三隻擺在一起應該是同樣的款式但是分別為S,M,L號吧

march跟密呀個性也好像  好傻好天真
 
剛來都要害羞一下

看看狀況
 你看看 跟密呀是不是很像ㄋㄟ
 認識新朋友

 開了底下置物櫃 餵march吃晚餐 結果
湯圓你在湊啥熱鬧?
接著......
密呀:嗯嗯...有食物的味道

密呀:我來看看裡面是啥
(樓上的march緊盯著密呀)

then~
密呀把頭塞進紙袋的提把....然後  脖子就硬生生住了
哈哈哈 密呀表情好驚恐
實在有夠好笑
我連拍好幾張之後 才去幫他解套 

大家看得出來最後剩下的這隻是密呀還是march呢?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