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2010/08/21 生日禮物-啾啾卡卡住宿文

話說 莊家啾啾卡卡因為麻麻適逢生日又出差去台東(有關係嗎?)
加上打完預防針深怕會有不適的反應
所以來住宿幾天
既然都是一家人...住宿文晚了幾天 別介意咩!
我看,這篇文章就當做是竹子妹的生日禮物吧→ㄟ,不是住宿就會有文章嗎?(蛤?當做沒聽見)



生日禮物來啦
啾啾本名棉花球 是當初的棉花一家其中一隻 棉花媽媽不僅忘記生給啾啾 也把啾啾的脂肪生在別隻身上
他的兄弟姊妹 一個比一個肥美(例如:阿棒)→阿棒:什麼, 我躺著也中槍,幹嘛扯到我身上
但是阿啾卻是永遠的小個子配娃娃臉

由於啾啾實在太膽小 所以住宿前兩天都窩在房間耍自閉 完全不想動

另外一隻卡卡則是呼天搶地的想要出來衝衝衝!
卡卡小姐~非常的
一直唉要出來,但是沒辦法跟任何貓和平相處 只要看到別隻貓就拼了小命哈不停
超會製造緊張氣氛 也讓同一房間的沒膽啾更害怕了
不過 既然是一家人 跟密呀他們也相處過不少日子
久了就開始會玩啦

阿啾的最愛是貓草枕(跟阿棒一樣唷)


至於很歡的卡卡則是很愛逗貓棒 咬住之後不輕易放嘴(跟鱉很像耶?)

表情真的好認真呀 我的歷久不壞逗貓棒差點慘死在卡卡嘴下
結論是 莊家的公貓好 母貓好(同理可證 密呀跟圈圈)

耶 送完禮啦
祝莊家小妹 竹子生日快樂唷
(雖然大家都說我比較像妹妹 但是身分證上你一定是贏我的啦 不要傷心吼)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