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彆扭的小老虎yoyo


 yoyo來住宿的時候 主人大概有交代一下 yoyo會人也很愛玩 而且玩的時候會出貓掌~
當時我不以為意 因為yoyo還滿小的 才一歲多
來的時候也很快就在貓房門口躺著 不太緊張
我心理想 真是一隻大方的橘子呀!
沒想到 事情不是我想的如此單純(他真的超愛咬人的呀 哭哭)
yoyo是真的不太緊張 第二天 我把木屑砂換成凝結砂(第一晚聽信媽媽的話 以為他不挑砂)
他就豪氣的撒了一大泡尿跟一大沱OOXX 我都不禁佩服起他的適應力
不僅如此 他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出房間 在外頭給我大肆走動起來
唉!
我大概有一點了解yoyo的個性了
雖然在房間會對我哈氣 也有作勢出貓掌歐我 不過卻不是膽小的縮在房間 而是想出來探險
這..這..不就是我家彆扭阿圈的行徑嗎?!
我養阿圈五年了 她從不給抱 雖然會來撒嬌 但是卻很討厭人碰她
圈圈既不黏人也不膽小 個性獨立 聲音沙啞(這是哪個梗?)
總之 五年多來她向來是我行我素 特立獨行!
yoyo跟阿圈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

不過yoyo的個性比阿圈古怪一點 那就是他撒嬌的時候夾帶著憤怒的情緒?!
常常他來磨蹭我 會伴隨發出吼叫聲還會哈氣跟咬人
這種古怪的行為真是令人好奇呀
為了校正他愛咬人的壞習慣 只要他一咬人 我就會制止他
現在yoyo已經很習慣來撒嬌 也喜歡玩貓草枕 咬人的情形時好時壞
不過似乎已經有點懂了 他咬我的話 我就不跟他玩(好幼稚喔 好像在賭氣!)

yoyo對貓草枕反應非常激烈
常常去毆打貓草枕(總之 yoyo愛玩暴力遊戲)

yoyo才一歲多  就經歷尿道結石的痛苦 還做了尿道造口的手術
不清楚是不是年紀小小就出入醫院多次 造成他有點小古怪的個性
不過住宿這幾天 倒是吃多喝多睡飽飽 當然排出來的ooxx也不少
目前看來身體非常健康呀!

遇到個性彆扭的貓願意來撒嬌 我超有成就感耶!
我想前提就是 不要對貓懷有成見吧 雖然yoyo剛來的時候會哈氣跟出掌 但是我都沒在怕的呀!
如果讓貓咪感覺到你對他恐懼 他就不能對你放開心胸囉~

彆扭的yoyo其實是一隻修長的大橘子唷(身上紋路像隻小老虎,個性也有點像老虎)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