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咪樂組愛翻滾

咪咪跟樂樂兩姊妹個性迥異~
樂樂已經可以出來放風 而且還很愛倒地翻滾
只要一看到人靠近貓房 就會來撒嬌~真的是很口愛呀!




咪咪則是非常的倔強
始終睜著大眼睛 很兇的樣子
不過咪咪有個罩門 那就是....她超愛貓草!
樂樂則是對貓草完全沒反應
我一倒貓草 咪咪就會從閣樓慢慢下來 然後很嗨的不停打滾,打滾中還是不忘發出警告聲
讓我哭笑不得呀@@"

咪咪: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哼!等我享受完貓草再來處置你~~~~

真是好難捉摸的咪咪呀(話說 今天又有一位咪咪來預約住宿,不過他是男生唷!)
不過 咪咪開始會跟我有點小互動 (雖然我動作一大 她就要哈氣了)
今天看著她大口大口吃飯 她不躲著我 我就很開心了~
咪咪應該就是那種很慢熱但是會很黏人的小母貓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