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不老傳說之無敵娃娃臉"李國雄"

好長的標題......

李國雄堪稱是貓界中的美男子
打從我大二認識他就覺得這隻貓眼神也太可愛了吧
當時是大學同學李阿桐先生的哥哥的朋友的OOXX.......送他們的貓?
身世有點不詳 可能要求證過李阿桐先生才能弄清始末
總之 當時李國雄的出現可是大家的寶呀
第一!大學裡多半是離鄉的遊子 誰有錢有閒有空間養寵物呀...所以李國雄成了大家心頭上的一塊肉
第二!李先生(這裡指的是主人) 破天荒的給他取了一個舉世無雙 所向匹敵的好名 "李國雄"
大概因為是李家的貓 所以正正經經的起名為"李國雄"
這麼多年了 同學們都見怪不怪 不覺得稀奇,沒想到在臉書一發文 國雄的名字深獲好評呀
想不到啊想不到 當年這個名字可是連去看獸醫都很難以啟齒ㄋㄟ
現在應該可以掀起一股旋風 帶動潮流吧~~
李國雄討人喜愛的第三點呢 就是他矚目的娃娃臉啦
當年他來的時候到底是多大 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 他始終是個超俏皮的娃娃臉
眼神就像小貓一樣的討喜!個性也很nice
難怪大家一聽到國雄回來台北就很開心 想要看看超久沒見的國雄
國雄之前去了哪呢? 前幾年他返鄉回台南去跟李家兩老一塊生活 過了好一陣子 在透天厝爽爽的日子 這中間李爸爸甚至給他找了玩伴 一隻博美狗?
總之 國雄的一生是傳奇呀
現在台北的家 也有柴犬"太郎"相伴  李家真是好不熱鬧呀
我從硬碟裡挖出以前國雄的照片 讓大家來看看國雄從小到現在依舊無敵的娃娃臉(ps.國雄今年應該九歲了)

想當年


九歲國雄
 對照看看


怎麼覺得現在的國雄看起來比較"幼齒"呀?!


ps.粉絲們請不要來店裡找國雄唷,因為他已經返家啦(給噗了個空的粉絲秀秀!下次請李阿桐舉辦國雄粉絲抱抱會好了~)

2 留言:

很好
比我帥
我得打電話問我媽
為什麼
連一隻叫李國雄的貓
都贏我

這問題也是無解ㄋㄟ 國雄真的帥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