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住宿]頭好壯壯葛格&牴笛

話說葛格牴笛去年首次住宿就很嗨啊
個頭很大的兩個小朋友~也超級不怕生
我對他們剛來就去玩具籃撈玩具自嗨的畫面還記憶猶新呢!
去年九月第一次來住宿 大概快年底又來一次 這次二月是第三次啦
兄弟倆每次來都讓我驚訝!! 
第一次是因為很會自嗨 第二次是因為長很大 這次是因為長太大 哈哈哈





兩個小朋友即將滿一歲了 主人很熱心的說 兩兄弟可以當"熱血貓"啦 真是太感動啦
只要符合體重五公斤以上 六歲以下 沒有傳染性疾病的健康貓咪都可以成為捐血的熱血貓喔
你的愛心+貓咪的熱血=另一隻貓咪存活的希望
請大家去 捐血一袋 救貓一命粉絲團 按個讚!並在熱血貓名冊裡留下資料 就可以幫助更多的貓咪喔 
 
葛格牴笛這次住宿進階成豪華房 
因為體型不同以往啦 XDDD
同樣沒有適應的問題 一來就拼命的蹭我 討我歡心
小時候住標準房↓
長大住豪華房↓
左邊是葛格(顏色偏棕 體型較大) 右邊是牴笛 (毛色偏白 體型較小)
其實兩兄弟動作都還是一樣啊 連喜歡站的位置也一樣 
從小貓變大貓(牴笛)
肚子圓滾滾啦 
牴笛個性比較謹慎 第一次住宿時比較慢熟
不過來了這麼多次 已經都很習慣啦 哥倆好一起打滾XD
從小貓變大貓(葛格)
唉唷 葛格這麼可愛啦
攤給我看圓滾滾的肚腩
聽說體重已經破七啦!!!
倆兄弟真的是體型驚人啊~
因為這兩個寶貝超愛撒嬌 一看到人就蹭蹭跟翻倒
結果照片都拍不清楚啊 XDD
  用桌腳跳鋼管的葛格
 嗑木天蓼嗑到放空的牴笛

最後來一張 六個月大 卡哇伊的葛格做結尾~
 頭好壯壯的葛格牴笛兄弟檔謝謝大家收看~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