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住宿]飛簷走壁霹靂嗨的乖乖

這隻乖乖堪稱開店以來最的貓啊!

不免俗的大頭先來一張
 從大頭照看起來 乖乖十分正常
看來是好奇寶寶一枚!
馬麻說是從水溝上揀回來低
真的是好險好險啊!現在是好命貓啦
住宿期間完全沒有適應問題
吃的非常多XDDD
我想食量如此大是有原因的
因為....因為....
乖乖的活動力暴大啊 
戰鬥指數超高
以下是乖乖狂奔二連拍↓
其實乖乖出來都在狂奔
我一整個有嚇傻到
因為他會飛簷走壁啊 開心到用彈跳的方式狂奔
就是會側踢櫃子然後彈開這樣
還會衝進房間 然後再猛力衝出來~然後再來個幾次折返跑

我發現他是非常開心的在奔跑!不是緊張的亂竄喔
真的是開店以來的奇葩!
乖乖超喜歡找別的貓玩!
會去每個房間打招呼
很神奇的是 他的打招呼都不會引起貓咪生氣喔
大概因為他是有童心的感覺吧
比較沒有攻擊性
我還讓密呀跟他玩了一下
結果乖乖開心到不行
會一直暴衝要撲密呀 密呀也不會生氣喔
只是後來有點不耐煩而已XDD
很想破門而出的乖乖↓
嗨到模糊啦
奔到累了在休息↓
手長腳長喔!
我看是運動健將來著
第一次住宿就有這種大將之風啊!厲害厲害


完全沒在怕的XDD
要回家的時候我跟主人講說 乖乖會飛簷走壁
她也很好奇
結果真的在店裡滿場跑給馬麻看XDDD
其實我每天都在店裡追乖乖啊!
一邊追一邊笑這樣!
乖乖來住宿的時候我每天運動量都好大喔 ㄎㄎ
馬麻說四月又要讓乖乖來囉
要開春季運動會XD 這次我要讓密呀參加!看能不能瘦個幾兩XDDDDD

暴衝乖乖的照片不多~
因為他都在狂奔XD 下次來可能要跟馬麻說的一樣 用錄影的給大家瞧瞧他有多厲害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