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聲明]尊重是基本禮貌

[聲明]
我想 愛都是好的 愛貓的人 愛貓的店 愛貓的環境 是最終的目標
讓每隻寶貝 或更多寶貝能在安全,舒服的環境裡住宿是我最大的想望
能夠在寵物旅館中 無畏的闖出一條專屬於貓咪的旅館 
是我天真的堅持 
從無到有 我向來不善說明 
從失去到珍惜 我每每都鼻酸
畢竟 當初是不可能的事啊~被笑作是傻子的事
我樂見 有更多愛貓的人願意付出時間及愛來細心照料每隻寶貝
但我想 尊重是最基本的禮貌
這些看似基本簡易的文字說明 店內大小事的點滴記錄 每隻寶貝的住宿記錄 從開始到現在
都是我的心血 我的愛與堅持

請同業們自重 你可以跟我一樣擁有一顆愛貓的心 但請不要模仿抄襲 請尊重我的付出
用自己的想法給貓咪們最好的 才是經營的恆久之道
付出多少 我想貓咪們跟主人都能夠體會得到~




miya-甜蜜貓旅店 店長 煙煙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