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住宿]雪兒跳跳變大啦

雪兒跳跳嚇到我><"
雪兒跳跳來住過好幾次唷
第一次來住宿的時候跳跳是九個月的小朋友
當初做的大頭照如下

雪兒被剃光光 不過還是看得出有肉肚肚
而跳跳是小朋友一枚,當時折耳還不明顯喔!
兩姊妹住宿情況每次都差不多,雪兒總是會很美送的一直兇跳跳
然後跳跳會很害怕的兇我@@"
不過大致來說 兩姊妹都吃的正常 拉的正常
只是心情多少有點不美麗!
but~這次真的到我啦
當主人把跳跳從後背包抱出來的時候.....
跳跳→跳跳
係低!跳跳居然從一般尺寸變成特大號啦
而且耳朵折起來柳,變成圓圓頭這樣
雪兒倒是沒什麼變啦
只是毛長出來視覺上也變大一些
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之 跳跳變大 雪兒長毛
左邊是before 右邊after
肉肚肚還是在
跳跳這張左邊是after 右邊是before
長出肉肚肚啦↑
吼,這個尺寸有壯觀喔!
雖然跳跳變很大,不過還是一樣會被雪兒兇XD
第一天兩隻維持雪兒哈跳跳 跳跳哈我的一貫情形
不過 隔一天就好多啦~
跳跳雖然戰戰兢兢 但是還是出來走喔
放鬆的樣子讓我莞爾! 跳啊!妳也太可愛啦
雪兒則是很愛窩沙發
後來還悠悠翻肚給我看 喔耶!
連撒嬌都很有威嚴的樣子 ↑
兩姊妹慵懶窩沙發
話說 跳跳是認養來讓雪兒有玩伴?→看會不會一點這樣
很明顯的主人的計畫失敗了
跳跳跟雪兒一起悠哉吃飽睡飽度日子 一起變大啦
跳跳妳要多運動啦XD
要多跳一跳啊
有美麗藍眼睛的雪兒↓
跟我手勾手
最後分享一下 主人從峇里島帶回來的禮物
超級卡哇伊的 木貓&青蛙小棋盤組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