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住宿]那麼可愛的陳雪

唉呦 "陳雪"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陳雪又來住宿啦~這次一樣帶著他的飲水機住在指定房(店裡只有兩間房有辦法接插頭)
第二次住宿陳雪好棒! 第一天就會吃飯尿尿 讓我太感動啦~
而且還很快就下來亂逛耶 

帥氣陳雪  ↓
每次叫"陳雪" 他一定會回話喔!
這次居然還歪頭給我看 吼 太可愛了吧
真的太犯規了啦
在偷看隔壁有什麼XD
陳雪時常坐在門口喔 
無聊打哈欠
住宿區最愛的角落
陳雪很愛在餐車後面的角落坐著~

這次很快就會聞聞 也可以給我摸摸
看來對我還是有記憶的XD

最令人擔心的上廁所問題也很順利喔
這次吃飯喝水上廁所都沒問題
連我在旁邊陳雪都還是視若無睹的去解放 
看來適應的還不錯嘛!!!

 就是這個讓陳雪好奇的歪歪頭啦
有鈴鐺的逗貓棒!

只要在房間外甩動逗貓棒 陳雪就會歪歪頭耶
陳雪實在是太可愛啦
陳雪之前的文章 請看  
住宿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嘗試抱抱陳雪
雖然陳雪三不五時還是會出貓掌 有時生氣還是會哈
不過跟他相處久了 大概知道他的脾氣啦
是一隻很ㄍ一ㄣ的貓啊
這次進步非常多 會偷偷躲在帳篷
會好奇貓跳台
會撲逗貓棒
還可以抱一下不生氣耶~~
雖然有一天 因為馬麻朋友來訪 嚇到陳雪 大在房間裡
除此之外都很好啊!
下次說不定可以跟密呀一起玩唷!
*煙煙碎碎念*
有時候會遇到主人的朋友來探視貓咪
有這種情形一定要先跟我交代一下喔 因為我跟貓都需要心理準備XDD
如果貓咪個性本來就大方 外宿時候沒有太嚴重的適應問題
那朋友來訪 不會造成太大問題
但如果貓咪較緊張 又看到熟人
會有以下幾種狀況
1. 不記得你 視同陌生人,會更緊張
2.有人來看我 居然不帶我回家,會賭氣
3.終於有認識的人陪我了,鬆一口氣
這三種情形 我都遇過
基本上 每隻貓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我建議 來訪的朋友一定要先觀察 貓咪的狀況
如果 貓咪已經生氣 或是緊張了
請不要繼續勉強他
也或者本來很乖巧的貓 因為外宿變得警戒心較重
對你兇或是哈氣都是很常見的狀況
請不要太傷心 也不要太介意囉
就讓寶貝們 慢慢適應
來訪的朋友願意花時間等待貓咪敞開心房是最好的
不然就是來看看寶貝們 確認一下貓咪住宿的狀況就好
其餘的 得視貓咪個別狀況而定囉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