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住宿]koyu寶貝結紮記

小koyu跟哥哥komi是店裡的常客喔
koyu小時候跟我的合照XD


上次哥哥KOMI結紮來休養一週 住宿記錄請看 komi轉大人之我不怕
這次換妹妹koyu來休養囉
手術當天麻藥還沒完全消退 看起來讓人心疼
居然連罐頭都不吃
哥哥當初可是用一個罐頭就收服了! 看來妹妹手術比較不舒服~
把koyu抱出房間 她癱軟著身體不想動↓
嗚嗚 好讓人心疼啊
koyu把拔麻麻每天都來探望她喔 抱抱她 摸摸她 希望她趕緊打起精神
過了兩天 koyu變得有活力許多
願意吃飯 也會好奇的出來張望
眼神變得有精神囉!↓
 對逗貓棒也開始有興趣
koyu是個乖寶寶喔 之前長過濕疹所以戴過頭套
這次結紮 戴頭套很上手?
是很認命啦 可以乖乖的一直戴著不掙脫 真是乖寶寶啊
卡哇伊啊!!
好奇寶寶 你在看什麼呀!
比較適應了之後 大概第四天吧
我在房間裡摸摸koyu 她居然翻肚又呼嚕呼嚕
嗚嗚 我好感動喔~~
還把頭伸進房間仔細聽 她真的在呼嚕唷
雖然koyu沒像哥哥komi黏人
但是貓咪們都是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表達情感
我想koyu寶貝懂得我們大人的心疼跟愛
同樣的 我也懂得她的依賴
雖然只是安安靜靜的翻著肚 呼嚕兩聲
平常 乖巧的窩在沙發一角陪著我看書 或是 自己默默的掛著頭套四處走
但是 貓都還是依賴人的 只是他們的方式很....內斂 需要大人去觀察體會
 koyu來住宿好幾次了
這是第一次翻肚 第一次呼嚕
koyu住宿一週
結紮傷口恢復良好
精神好 吃的多 上廁所正常 心情也好多了
對我來說這樣就是最大的幸福


1 留言:

謝謝煙煙的細心照顧讓KOYU能夠在幸福中順利恢復! KOYU回家後一切都很健康正常!有機會再帶兄妹兩去玩囉!^^

張貼留言